昨天想在颱風來之前吃點油膩膩的東西,
so就跑去買章魚燒,沒想到竟然對我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我買了一盒海苔口味和一盒辣味,
我記得我上次吃章魚燒是3年前的事了(而且是別人請的),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章魚燒的行情價,
啷老闆跟我講2盒80元時才恍然大悟,
而心中也不免嘮叨一下為啥這麼貴,一盒章魚燒也只不過6顆,
換算成零售價1顆要價5援外加紙盒10元.....根本是在搶錢,
正當我認栽要掏錢給老闆時,老闆正好在幫我加海苔粉and辣粉,
這時突然括起一陣怪風,我剛好站在老闆的下風處,
.....結果可想而知,在老闆手中的(辣椒and海苔)全部被吹到我的臉上,
真的是很e04,只差沒在我的頭髮淋一點美乃滋灑點柴魚片,我就變成超大章魚燒了.....
老闆似乎沒發現他對我做的這些,只是忙著找錢,打包,
最後就任由我頂著一頭調味粉離開.......
從今以後我大概好一陣子不會去那攤章魚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