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到不行的喀拉碼頭:
我覺得喀拉碼頭是一個反差很大的地方,白天那裡只有快熱死的螃蟹,
陸上的人都跑去避暑, 只有我和姊2人傻傻的在那裡走動,
 姊都指著河說"你不覺得很漂亮嗎?"
但我不想在這種地方被熱死啊~@口@
 雖然我心中這樣想,但我已經熱到不想講話就敷衍的附和著姐,
但到了晚上一切都不同,
原本厭厭一息的螃蟹都被收走了,
 貴的要命的餐廳搖身一變,成了更貴的PUB,
 其他的夜店也紛紛出籠,人潮也塞爆整條街,
 晚上的喀拉碼頭非常涼爽,
加上現代感的霓虹燈, 讓人無法將它和白天的酷熱聯想在一起,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那裏的東西真的都很貴,
 每家店的東西都20~30起跳,
 我和姊吃的漢堡和三明治加起來快50元, 真的是在搶錢........
 四.轉角遇到阿伯:
在台灣的轉角可能會遇到愛,阿飄,或是十元銅板,
但在新加坡的轉交都會遇到賣冰淇淋的阿伯,
 這種冰淇淋阿伯珍的是攻佔新加坡每個轉角,
 那些阿伯有一樣的"歐多拜"一樣的道具,一樣的商品,
甚至連長相都差不多,讓人不禁懷疑新加坡政府有規定這行的長相嗎?
 簡單的說就是到處看到一樣的人在賣一樣的東西,
他們賣的冰淇淋有2種吃法,一種是夾餅乾,另一種是夾吐司,
其實這2種對我來說都沒啥吸引力,
 再加上嘗試過這種食物的姐也烙出"吃了就忘了味道!"的狠話,我就沒吃了,
 只是每次經過轉角看到伯伯心中就有一種"哇~又見面了,今天也要加油喔!"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