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耶
揮別痞客邦半年後我很有用起的在度把我的後台重新點開決心好好整治它,

大概就像大禹治水一樣的那種整治,

這半年過著沒有blog的日子其實不錯充實,

首先我跑去應徵摩斯發現那裏的工作真的不是人做的,所以又辭職惹~

不過我現在是摩斯王XD,有摩斯的問題不用上知識家喔可以直接問我(得意的勒),

然後我開始認真的學吉他,也認真的養貓,

我的貓被養出公主病真的是很唉呦,

我們家Rini公主似乎認為自己的塞是香滴,

應是不蓋貓砂f= =,

結果她的男朋友Noly可能受不了離家出走,

還好酸梅王又買了一隻,Rini才走出情傷,

然後我去應徵了國中補習班的課輔老師,

所以現在要叫我董老師XD,

這段期間我還大吵大鬧大笑大吐過,

整個感覺就是從XP升級導Windows7,

上面那張照片是幫酸梅王慶生的玩意,

暫時把他當作慶祝我blog復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