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禮拜沒寫網誌了,好不踏實阿~

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我PIXNET的帳號是辦假的還時要三不五時寫一些東西才好,

話說這禮拜是考試週但我卻一點都沒感覺,

一堆自以為很開明的教授都把考試題前,

搞的我上課+上班還要準備考試,

話又說回來蝙蝠俠有說過"黎明前的黑暗總是最黑的"應該就是指我吧(自以為),

總之上禮拜我考了6個期末考+生出2個報告,上班也都沒遲到,

OH~my GOD我真的是鐵人耶(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過= =),

除了忙課業+工作外我還要幫我家的公主把屎把尿,

最近她迷上鑽衣櫃,常常在房間看不到它的身影,結果都躲在我的衣服堆,

總而言之最難熬的一週也被我熬過了,

期待下禮拜跟大家去墾丁玩XD,

話說本人現在被困在補習班,

主任出去抬槓我下班去要陪學生,

話說打了下班卡卻不能走出教室真的很心酸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