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的人大概都知道吧!
我房間有一台車用DVD,
主要是用來看看電影.MV.演唱會之類的,
但是在幾個月前我用了6年的好伙伴雄雄給我罷工!!
連個cd都不能撥,我因此悶了超久,
終於我找回我人生的第2春,
而我本來以為收到新的DVD後會觸景傷情個幾天,
結果我錯了,新歡的功能太強大了.........
第一.不管事cd.vcd.dvd來什麼,放什麼,
第二.有數位電視ㄟ!(拜託快忌妒我吧),
第三.還可以接MP3.MP4和獨記憶卡,
"噢~~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雖然第2AND3的功能我不太常用)
但你不覺得很酷炫嗎?請不要否認...
總之我的房間又復活啦!!!
不過我不會廢寢忘食的一直看他啦!
SO希望有任何家長看到這篇都不要太擔心歐!
我沒有暗指誰啦!(呵呵呵!!!)
只是想說有些爸爸也會寫寫網誌,看看部落格啊,
然後就不小心"剝"一聲就點到自己兒子的版啊,
然後就點一下他的網誌啊,
然後就.................幫忙衝到人氣而已,沒啥!

他是新歡

他是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