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新加坡,其實會去那真的是陰錯陽差,
首先向大家報告為啥會學則去新加坡,
這就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最好例子,
本來我們家族旅行是去歐美地區,
然後應為一些不可抗拒因素出現了下面的路線,
歐美,>泰國,>香港,>花東,>台中,>哪都不去.....,
但事情總是有轉機的,隔壁某某旅行社送我們2張新加坡優惠卷,
當下我感動的叫她一聲"乾媽",
(歡迎所有年紀30以上,年薪百萬一上的各界人士來認我為乾兒子)
這件事來的太突然,就跟咬下第一口湯包時所噴出的肉汁ㄧ樣突然,
會讓人措手不及的,
但只有2張優惠卷,我們一家5口子怎麼去,又不能把其中3個塞進旅行箱,
最後決定我和我大姐當代表,這麼決定不是沒原因的,
首先二姐要打工(out),我爸要上班(out),我媽要載我二姐打工(有點牽強....),
最後理所當然就剩我和大姐,(不然還有誰,張三還是李四啊?)
接下來就是到處招搖,(這比辦保險還重要)
在這當中某家唱片行只給我了這樣的警告,
"新加坡不能亂丟垃圾ㄟ,會被鞭型喔!"......=___=凸
啊我是哪裡像會亂丟垃圾的人?
接下來也陸續聽到一些"不能吃口香糖"之類的警告,
然來我在大家心目中是那種會邊吃口香糖邊丟垃圾的人,心酸阿~~,
不過無論如何,能去新加坡的可是我,
你們那些不能去的,連個鞭都碰不著,更邊說是鞭型了,(哇~哈哈!)
好啦!炫耀完之後就是收行李,
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助,所以我只收我的衣服,
剩下的工作就丟給旅遊達人(我大姐),
我只負責拿我的護照給海關看就好....輕鬆吧!
其實本來想買個墨鏡之類的東西帶過去,
但想想,我只是要去玩又不是去找新加坡老婆就作罷了,
就這樣我的暑期旅行終於有了著落.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