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少人一直問班遊要不要辦,

終於在我一手策劃下完成了一套行程,

真的事給他蠻辛苦的,

而行程的完成度也很高,

今天和其他幹部討論之後一切也定案了,

我真的超愛把事情完成的感覺,

而幹部的意見也讓這次活動增色不少,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辦大型活動,

我在聯絡飯店,瀏覽車都自己來,

就怕別人給我出什麼差錯,

而這次的班遊完全沒請旅行社來辦,

所以完全沒有抽成問題,

這樣應該看的出我的誠意了吧,XD

現在就剩下同學的接受度,

我真的很擔心參加的人太少,我的心血就付之流水了,

無論如何希望這次班遊可以順利的出發,

哀~~人數確定後還要安排活動,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