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和我姐去喝7-11的城市咖啡結果勒,7-11的店員竟然在把一個不怎麼正的妹,
完全忽視一個精神衰弱的男子(我)和一個超正的正妹(我姐)在排隊,所以我改去85'C,
但85'c人超多,當快輪到我時偏偏一個我不怎麼想遇見的"朋友"也來買咖啡,
so我全程背對他也不想被認出來,
好死不死在我拿餐的那一刻被認出來了,瞬間所有髒話在我心中響起,
只好免強跟她打招呼,之後拿了蛋糕和咖啡就開始狂奔,看到那個人後我真的很怕衰到畢業,
另外我不想被認出來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當時我當時穿志工隊的大T+短褲,我的頭髮又亂的跟鳥巢一樣,
實在連我自己都覺得沒啥品味,
不過也不能怪我啊,我以為買東西應該遇不到熟人,
吼~~~我"朋友"沒事幹麻去85'C啦﹗﹗

各位鄉親以後出門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