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去逛夢時代
到那裡的7樓時看到一顆超大看板寫"全館39元"
觸發我心中的毆巴桑血液,
我當時的身體完全被歐巴桑佔領,
因此我馬上殺進店裡尋寶,
裡面的東西還真不少,
從原子筆到洗面乳等日用品都有,
而且廣告也沒打嘴砲真的只要39元,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東西不是MADE IN JAPAN 就是 MADE IN KOREA,
完全符合我崇洋媚外的品味,
39元....真的很少這樣大剌剌的出現在百貨公司裡
大家要把握啊!
半小時後心中的毆巴桑才把身體回給我,
....她買的東西還蠻實用的,但我不想透露,


,不過一盒妙鼻貼竟然只要39元.........真的是SHOCK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