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上(2)
高一上我很幸運有兩個直升的同學(我們學校有國中部)陪我過這混亂的半年,
一個叫"貴"--算是一個頭腦不錯的優生;另一個叫"ㄅㄧㄤˇ航"--家離學校車程只有十分鐘,
不知道為啥來住宿的好玩人,反正他們在宿舍幫了我不少忙,

當時我最關心兩件事,其中一件事我何時要退宿,另外我很擔心在員林好不容易建立的的社交圈
會疏遠,當然那些在工作崗位上的朋友我可以隨時去登門拜訪,但其他的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我開始擔心這些事的同時,我發現我一個朋友的姪子竟然和我同校,這讓我放心不少,
因為我知道這個朋友怎樣都不會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