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我的學校讓我最不習慣的是,到處都是人,
不管是回宿舍還是去教室無論你想不想一定都會遇到人,
這讓我非常困擾,因為我非常喜歡獨處,不喜歡被打擾,
但在學校我完全沒有時間或空間可以獨處,每天睜開眼睛就看到人人人.....
反正就是有種人滿為患的感覺.

在高一上結束的前幾週,"貴"和"ㄅㄧㄤˇ航"同時決定退宿,
我開始擔心未來的2年半會變的很無聊,不過一切出現的轉機!
放假前一周,我和幾個不人認識的人被叫到舍監室,
舍監問我們一些問題,然後問我們要不要當"輔導學長"
我當下沒答應,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更不知道他背後的特權,
只知道"輔導學長"簡稱"輔學"要幫舍監點點名管管學弟,而且一學年最多只有5到6人而已
最後在某些人的慫恿下我接下的這個工作,
其實在接之前我還問過一些人秉持反對意見,而且聽說"輔學"的留級率很高,
這讓我小小的猶豫一下,不過我想如果我自愛一點應該不會那麼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