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不是1~2天的事了,
每次牙膏還剩3分之1就想去買新的,
偏偏剩下的3分之1還能用半個月,
每次買到一袋水果,就想星期幾幾幾要吃,
回家前就列"要做啥事"的清單
少吃青菜就怕便秘,
忘了吃維他命就擔心維他命不足,
每天怕遲到,5:57就自動驚醒,
每次出門前就想要怎樣能一次就把事辦完,
或許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如果我想不夠多,
可能我生活也沒辦法過的這麼順利吧,
所以一些嫌我太小心的人別再嫌了吧,
畢竟你們也有受益啊!
不然每次買麵包時我怎麼知道你們愛吃什麼,
早上我叫我的室友他才不會遲到,
不是我要邀功,但真的我覺得神經質有時也是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