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在我們學校鬧的沸沸揚揚的,
甚至還上了"蘋果"的頭版,
但報紙跟現實還是有點出入,
在我旁敲側引之下也被我敲出了完整的故事,
我們的男主角在一個叫魔獸的遊戲上遇認識了"仙女妹",
卻不知他是個30多歲有3個小孩的離婚少婦,
通過電話後竟說"被她的聲音電到了".....
知到她年紀後還是執迷不悟,說啥"他是我唯一的摯愛",
不久後少婦就從今竹南下去找那位同學,
他們約去KTV夜唱,
唱一唱男方的家長就去抓人,
可想而知,男的一定被禁足,女的知道大事不妙,
就騙男的她要再婚,希望他放棄,
那位白癡同學位了去找她,
竟然從2樓的房間往外跳,跳到骨折住醫院,
女方知道後也不知道在感動什麼,還跟男的復合,
開學第一天,男方在書包中藏幾件衣服,
一放學就上火車殺去新竹,
結果哩,還不是被抓回雲林,
抓回來還說"我再3個月就18歲了,我要娶她",
嗎呀!真是超感人的!
娶一個可以當你媽的人耶!
你是缺母愛嗎?還想賺錢給她花,
最後他轉學了,所以發展的如何我也不知道嚕,
不過報紙上寫他成績優異,遇到"先女妹"後下滑的,
根本是屁!
他成績只能用"爛"來形容,
不過那位女主角其實還蠻聰明的,
男方家還算有錢,
這個故事或許可以幫助其他30歲婦女重新燃起一線希望吧,
也算功德一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