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看了我的自我介紹後發現了一件事,
他看了"我的最恨"那一欄寫無,說我怎麼可能沒有討厭的東西,
好八!我招了,其實是討厭的東西太多了,那小小的一格根本不夠寫,
我討厭不懂尊重別人的人,也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尤起是後者,這種人總是喋喋不休的講一堆別人不愛聽的話,
又很自大,基本上我不太想理這些人,
另外有一種人超沒gut's的,
做是龜龜毛毛,是後又常後悔,三不五時又喜歡抱怨,
根本再虐待別人的耳膜,
我還討厭眉禮貌的人,每次好心幫這些人做事,
他們總不會說"謝謝",又愛給別人添麻煩,
還有一種人小鼻子小眼睛開不起玩笑,
每次都把氣氛弄僵,
這種人還很愛對對號入座,
so以上就是我討厭的人,其實還有很多,以後再慢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