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季的名模生死鬥.....我心也碎了,
竟然連續3季冠軍都是爛咖,
撇開冠軍爛不說,這季真的很特別,
首先他們把比賽場地移回紐約,
再來就是很乾的那個評審(Twiggy)被換掉了,
變成(Paulina Porizkova),而且這季也很戲劇化,
初選時Tyar就打破傳統,多選了1個人成為準參賽者,
因此這季有14個參者,
接著在第一次淘汰中就有人自願放棄,
還有人出國沒文件,反正什麼奇怪的狀況都有,
這季奇怪的人也很多,前幾季有1~2個gay就很有爆點了,
這季有媽媽,長的像變裝皇后的bitch,還有人被割體,
這季我看好Fatima(被割禮的那個),Anya(口應很重的夏威夷正妹),
和Lauren(台步慘不忍睹了龐克女),
但最位後贏的竟然是Whitney(肥女1枚),
是A.N.T.M第一次有大碼model得冠軍,
在決賽走秀後評審Paulina Porizkova就說,
"我看到一個高級model(Anya)和一條火腿(Whitney)在走秀",
嗎呀~這句話真是說到重點了,
我要看這個肥女當model,還不如去看我姐,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口號
{New Faces, New Attitude, New York.}
新面孔 新態度 紐約
可以再加一個New Body(新體型)
有人會說"可能是他的照片比較好看阿!",
並沒有!!Whitney表現的像是個漂亮肥女人,
但Anya在照片裡就像是真正的model,
反正不管怎麼看冠軍都不是Whitney阿,
真的是很受不了,
希望11季可以選出一個比較優質的model
第十一季9月3號就要在美國撥嚕~期待!!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隨網誌附送前兩強精選照片
(我不想多說肥的那個是Whitney,瘦的是A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