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一直被同一個人打槍,
那個人一天有意無意都向我開個4~5槍,
啊你是要我變的像海綿寶寶全身都是洞吼!!
我已經在做的事,你還叫我去做,
我已經知道的事,你又對我說一變,
我在看書,就說啥"其實書可以少看",
過幾個小時又叫我要多看書@_@川,
啊不然你是要我怎樣,
我做什麼是你都在嫌,
我在看DVD,你硬是要問"你去哪裡找這部爛片",
好~我告訴妳,這部爛片是我當天中午去買滴,
整套199,我就是愛看爛片,
是不是爛片我自己知道,
我愛看爛片不行嗎!?
如果想找話題和我聊天,
也用不著這嫌東嫌西的吧(凸=__=凸),
連去買飲料喝,你也要插一腳,
對對對,我知道飲料是用化學色素調出來的,
so what犯不著在我喝它的時候提醒我吧!
三不五時又喜歡自己下一些結論,
要負責時又說的好像是我自己決定一樣,
你不想負責,話就不要講那麼滿嘛!
什麼事都被你講完了,當事人的選擇範圍也變小很多,
要不就愛別人冷水,還好現在是夏天,
如果現在是冬天,我早就被冷死了,
你喜歡的東西,我也沒啥意見,
so不要再對我開槍了!!!!!!!!!!!!!!!!!!!!!!!
(嗯.發文的時候我已經潛逃新加坡,沒個3~4天是不會回留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