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的第2天,我和姊大概走了1/3個新加坡……
這真的是悲慘的一天,首先我們先坐MRT到”小印度”,
繞完之後再步行至”回教區”,
在這兩個地方時,迷戀民俗風的姊姊,
對那些印度風的店一點招架之力也沒有,
我彷彿看見了解化身成第一天我所嘲笑的那些外國觀光客,
至於我已經那些印度香薰的頭昏腦脹,就像蚊子被蚊香薰的意思一樣,
就當我逛完回教區內的不知名皇宮後終於離開了那兩個鬼地方,
接著我們又從”Beach Road”走到”Orchard Road”,
大家不訪去找一下新加坡地圖,這2個地方大約是1個捷運站的距離,
而且當時又是中午整個就是熱,好不容易到了到了一個有冷氣的購物城,
休息一下後我們又從”City Hill”坐MRT到”吳姐路”去window shopping,
那裡真的是很熱鬧,又符合我姊的期望,
(姊:我最喜歡很多百貨公司連在一起…..)真是懶人一枚,
總之我們從”吳姐路”的頭走到尾,正當我們要坐MRT回飯店時,
姊看一下地圖說”嘿~我們這裡離飯店只有一站的距離耶!”
就衝著這句話我們就用走的回飯店,但一站MRT並不是多短的距離,
好死不死我們又在半路迷路…….整整走了兩倍的距離,
我們就從鬧區走到郊區,又從郊區走到更郊區,
最後都快上國道了才發現自己走錯路,好不容易終於回飯店了,
從地圖上來看我們確實走了1/3個新加坡,如果加坐MRT的距離,
我們大概繞了半個新加坡…….嗎呀~真可怕@_@

結論:有大眾交通工具就要老老實實的坐,不然會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