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事情排山倒海的來,
夜烤完還沒解HIGH就收到名單之類的東西,
那天我真的忙到很晚,
卻有人不領情一直扯幹部後腿,
我才剛要宣佈事情就開始不耐煩,
你不想聽先閃沒關係啊!
反正聽不到是你的損失,
還有我表明說w4要交齊的資料就是有人不聞也不問,
我已經表明是教官要的,
沒照片的人也不關心來問一下怎麼辦,
別人連自己都不想救自己了,我們還能怎麼辦?
幹部是好心為搬上服務的,不是讓你們糟蹋的,
你們嫌班費太貴,那請問這些班費有流到私人口袋嗎?
這些都算寄放,未來同學有需要自然就會拿出來用了,
你就不會說自己銀行帳戶錢太多,
之前還有人說"別班收200"
我算給大家看,
運輸學講義(65)+國文課本(180)+運輸學講義(10)=255元
如果收200我們是不是已經要收第2次班費了?
其中印宿營活動單的小錢我也沒請班費,
學藝他們搬書你們有感謝他們嗎?
還不是書來就拿,
我知到幹部的目的不是讓同學感謝,
而是讓班上運作順利,
但也請身邊的同學尊重一下幹部,
畢竟這樣班級向心力才出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