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裡的麻雀完全不怕人,
常常三五成群的飛道路人旁邊,
今天我特別注意一隻飛到我附近的麻雀,
結果我大驚!
那隻麻雀肚子真大,
我想說一定是懷孕了,
我就繼續走,經過樹下又發現一群麻雀,
結果.....每隻肚子都超大的啦!@口@
外面那種營養不良的麻雀根本不能比啊!
這些麻雀除了校園內的食物外還有一些校外的"善心人士"所餵的麵包,
這些東西造就了一堆肥滋滋麻雀,
我就開始懷疑這些麻雀是真的不怕人還是根本是因為吃太肥飛不動,
總而言之我們學校的麻雀就是胖,
希望這些麻雀可以吸引到很多的貓,
這樣每天都看的到貓咪XD,
光想到就很高興,
不過這也證明了,
在逢甲夜市周邊的生物不肥都很難,
看到下面這位路人就知道,
她應該住在夜市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