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上禮拜淨是負一些責,

但這些是真的不甘我的事啊~!

事情先拉到W1,這天公民素養課沒事去參觀法院,

助教跟我說九點的車,要我集合同學,

好啦我照做啦,然後等到了九點十分,

心中整個感到不妙,

果然同學已經開始焦躁不安,

在沒有明確的目標時,理所當然的他們只有一個問題,

"班代~!車勒?","班代~!不是說九點嗎?"

說實在的....連我也不知道,

但我也不能表現我的驚慌,

只好一個個安撫"車快來了,等一下喔!"

到九點二十,這下我也受不了了,

我衝到位於十樓的助教辦公室,

結果竟然是車停錯門,

救人喔~班代不是這樣整的吧!!

~~~~~~~~~~~~~~~~~~~~~~~~

接著星期二又來一發,

系上辦雙周比賽,

可能是賽程有點瑕疵,跨到了某一節實習課,

學長就跟助教商量放人,

一切似乎很完美,

直到教授把我叫到研究室,

簡單的說教授不太高興我們用他的實習課去比賽,

還說助教不放人是因該的,

我整個人悶翻了,說真的我很贊同教授的說法,

但賽程又不是我排的,你找我也沒有用啊,

不想當黑臉放人也不用找班代開刀吧!

whatever就這兩件事讓我上禮拜整個很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