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我一直搞不懂,

我現在也不過18歲,記憶卻和上了年紀的人一樣,

常常出門走到一半才發現忘了帶錢包之類的,

吃飯的時候明明記得手上有一百塊但卻突然消失了,

找了半天好心的老闆才提醒我我的一百塊已經付給他了......嗎呀~笨傻了我,

現在正值期末事情又一堆一堆的追殺我,

有些要宣佈,有些要親自去處理,

常常要在做事前想個五分鐘確定所有事都沒遺漏才開始著手,

路人甲:你可以寫行事曆ㄚ.

是啊!沒錯,但我記憶差外就是懶,懶的寫又懶的記,

也可能是我國中的時候太相信自己的記力,

所以完全不屑用記事本,

再加上我不喜歡看我寫的東西,

進而掉入了就算寫也不會看的窘境,

所以勒~拜託我身邊的人三不五時就提醒我一下該做什麼吧,

至少在我有錢請秘書之前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