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多人找我代買東西,

不管是網拍還是實體店面都有,

東西從大衣到錢包都有,

其實助人為快樂之本,所以只要有給我錢我也不太去care,

網拍基本上都沒啥問題,

但是去店裡幫別人買東西就會變很複雜,

例如,最近我員林的朋友覺得我買的PLAY包不錯看,

他也想要一個,然後再順便幫他買一個零錢包,

"順便"買的零錢包就是關鍵啦~!

零錢包有千百種,啊你是要哪一種勒?

這時候對八成就會說"挑你覺得好看的",

嗯嗯......我覺得好看的ㄚ,

其實我對自己的眼光還算有信心,

但不知您的眼光是否和我一樣,

大多數人會很高興看到我選的東西"對!!我就是要這種."

嗯那就算PASS,

但依據我的經驗,往往有ㄧ兩個人就會嫌你挑錯東西,

然後害你拿他的錢拿的很不好意思,

這種人我通常就不會再幫他買什麼了......

不過我相信我這次買的東西一定會過關,

畢竟我那個朋友也不是愛嫌東嫌西的人,

所以以後要托別人買東西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拿了東西才在後悔真的很令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