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有ㄧ段時間了,

第二次當班代真的比較得心應手,

加上現在懂得把工作分給幹部為我分憂,

但.....還是累啊~@口@

很多工作還是要我去提醒,

很多事還是要我去辦,

很多小細節還是我要去發現,

很多教授還是指定我做事,

希望我能應付的了!

這學期我想辦很多的活動,

我要...班聚~!班聚~!班聚~!XD

還要...聯誼~!!聯誼~!!聯誼~!!\(^o^)/

要把我們班變成系上最棒的,(會不會太誇張? f=_=)

雖然這些是我都交給公關和康樂作,

但......我的控制欲真的很強,

什麼事都想參一咖,

真的還要學ㄟ~,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很忙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