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董一人工廠.jpg

在情人節前我為了要抓住教授們的心招集了幹部們去送小卡片,

每張小卡上還有付一塊巧克力喲~

本來我的分工是"服務去買卡片,康樂去買巧克力"

但前些日子我騎車去載成宮少爺路上經過了一家書局,

就順便幫服務買了卡片,

又在前些日子和今天的中間,

我去找好久不見的依云,

路上又經過全聯......

所以我又順便買了巧克力.....

所以老董一人工廠的工作.....

就是要想辦法把A牌巧克力和卡片固定在一起又要保持美觀,

(強力推薦3M甜甜圈膠帶,真的沒讓我失望過~~)

我是了三種方法才成功,

希望教授們會有剛買全國電子那種"究~甘~心"的感覺,

然後讓大家PASS~PASS~XD

贊助....我超愛的A牌巧克力

A牌巧克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