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中有一科是材料力學,

我大概20分鐘就寫完了,

不是我厲害是老師從94年至今考卷都沒變過......

或許老師覺得這是他的代表作吧XD

寫完後我就把考卷對折想要交卷,

一個長的有點兇神惡煞的監考老師對我揮一揮手,

意思是"現在還不能交"

接著他看看時鐘然後.....開始對我比手畫腳,

他連續伸出自己的食指(11點!?)

然後又比出一個剪刀+一個石頭(20分!!??)

=11:20才能交,我的媽呀~第一次遇到這種監考老師,

平常監考老師不就擺一張屎臉不裡人嘛?

我就滿懷著感激的心再次檢查一輪我的答案,

到了11:20那位監考老師再次向我揮手(可以交嚕),

就這樣我把考卷交出去,

正在我離開教室後2分鐘,走出大門時我想起來....

好像最後一題正負號寫錯了@口@

賤ㄋ!都是那個監考老師啦!

幹麻誘惑人家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