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人一回家就不想出門,

所以我都盡量把事一次做完再回宿舍,但今天超例外的,

今天一早我出宿舍天空就飄著小雨,

上體育課時又下水游泳,(大概只有7~8個人下水吧)

游完泳洗完澡後我想離下一堂課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又回宿舍去把泳裝吊起來,順便摸兩圈,

下午上完課臨時接到系規的通知,

說7:00要開會,心想還有2個小時,

就又回宿舍再洗一次澡再摸個兩圈,

6:30出門時沒下雨,但我聽到蟾蜍在叫所以奔回去拿雨傘,

一路上我哼著陶晶瑩的"天空不要為我哭泣"

當我哼到副歌時也走道麵包攤的轉角,

過然雨開始像大豆般的落下,

我就故意放慢腳步看路人被雨林的樣子,

看他們驚慌失措心中真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XD

誰叫你們不聽蟾蜍的話,

最後我花了20分鐘到系規,

結果......只有小貓兩三隻,

@口@不是說好全部的班代嘛?

就這樣會議(應該說是宣佈事情)只有花5分鐘,

那幹麻不在電話解決!~!!~!!!

悶了我.....所以我只好在撐著傘走回宿舍,

總計:出入宿舍共6次(+買東西)

算破紀錄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