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在買港式便當的時候的接到教官電話,

教官"小董阿!你今天中午要去體育館參加戒菸活動!"

我回想到之前好像有收到啥戒菸小天使的活動簡訊,

我把它當廣告刪了,只依稀記得要帶毛巾和穿體育褲,

雪特!我穿牛仔褲ㄟ!

不過硬著頭皮還是過去了,

一進去就聽到好消息~有餐盒XD,

而且活動似乎還蠻輕鬆的,就是聽一個肥胖中醫講自己戒菸過程,

最後不免PO一些肺部的照片嚇嚇人,

話說這種活動應該較抽言的人參加阿,怎麼會找我勒?

還是教官把戒酒活動和戒菸活動搞錯了,

我應該坐在喝酒後胃穿孔的投影片前才對阿XD,

演講完事情有點不對,

教官要我們去做啥"飛輪有氧",

所謂飛輪有氧就是踩在一台固定式的腳踏車上然後可以調阻力狂踩,

話說戒菸和採分輪有啥關係?

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一個全身肌肉長的像潘若迪的老師現身了,

他出場就講"這裡好HOT!人體的HOT!!天氣也很HOT!!!",

我的媽呀@口@,就算不熱也被他說到熱了,

接著老師狂撥HIGH歌炒熱氣氛,

三不五時大喊阻力加到到70,三二一站起來踩之類得,

大概15分鐘計有小天使不支了,

載某手POCK進副歌前阻力到了80,我整個快瘋了,

盡副歌的剎那,老師再次叫我們站起來踩,
(WATCH~!!-音樂聲)(吼~!-我的吼叫聲f= =)

就這樣持續半小時才結束,

我拖著已經麻到的腳和餐盒回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