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把摩斯的工作辭掉,

辭職比我想像的難很多,難開口,也很難眼睜睜的看著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又放掉,

但計劃就是這樣沒錯,

從進摩斯第一天我就知道自己開學很可能就不能繼續了,

再加上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還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說真的我原本以為學不到啥東西,

但收穫其實不小,最主要就是印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尤其是印證了一些以前自己所想的事,

最讓我印象深的絕對是"跟對人的重要性",

假如努力想親近的主管是個廢柴,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反之最大咖的那位是自己人整個就很妥當,

說真的辭職當天我還蠻掙扎的,

原本想低調一點但無奈到處都有gossip girl,

有時想低調卻不能低調,人可能都很犯賤尤其是像我這種優柔寡斷的人,

辭職了才發現工作的好,也有一種衝動想跟店長講"昨天跟你開玩笑的",

但有得必有失,下半年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想要一口氣幫自己大升級,

再加上本身很保守不冒險再開學第一週前把所有東西都放到生活裡,

Whatever我真的不想走但不走違背我的出忠和計劃,

或許以後可找到更好的,

話說回來我還蠻期待開學後再也不是班代的生活,

或許會有更多收穫XD

I will keep push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