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工作星期六也要去輔導國二的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就像地震前的捻魚一樣大騷動,

再母親節前夕又撞到小朋友的月考意思是六日都要留班T_T,

踏乃乃的!這樣還有天理與人性嗎?

不能回家跟老母過母親節大家會覺得我很不孝,

不過仗著時數多事情少我也為錢而釋懷了~

像我那麼膚淺的人請大家跟我斷絕關係= =,

也只能安慰自己考完試應該就能回家了,

結果昨天我聽到考完是那周要上課!!

現在的國中生真苦命整個就要上蘋果去投訴,

標題應該是"補習班拼榜單榨學生"之類的,

還會再我的臉上打上一層淡淡的馬賽克,

回歸正題我知道後就不顧學生還在排隊問問題就殺去跟老師說"老師可以私下跟你談一下嗎?"

那個正職老師嚇死,以為我要辭職之類的,

就把我引導到陰暗的角落(好害羞優.....)手還稱著牆壁好像怕會腳軟,

一切定位後我就說"老師我快兩個月沒看到MA MA惹!~",

結果那位老師臉上出現的變化大到出乎我意料,緊繃的臉瞬間垮到胸部,

接著就大笑說會讓我回去,

能回家很開心沒錯喇~但有必要笑拿麼大聲嗎?

whatever大家有機會要回家看自己的媽喔(要看董媽媽也可以,要先跟我預約)

不可思議的世界主題真的很多元,上面那段影片標題訴說了上班族世界的黑暗....

但不管我怎看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小盤盤可以主持拿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