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規定清明節要吃春捲,
又不知道是誰教外婆叫我去排春捲皮,
我是沒差拉!址是排隊的人潮真的是嚇到我了,
當時已經下午嚕,但買餅皮的人潮依舊不減,
而我當下的想法只有"天佑台灣"4個字而已,
原來新聞報原物料大漲!人民苦哈哈!都是報假的嗎!
新年~紅包照包,情人節~金莎照送,中秋節~月餅照吃,
清明節勒!春捲皮還不是買2~3斤,
就這樣我看著師傅的掰掰肉在烤盤上滑動了N次,
收錢的小姐也來來回回的收了好幾次錢,
中途當然有幾個媽媽因尿遁而放棄,我也因此"晉級",
但畢竟是少數,所以最後我排快一個小時才排到,
由這次的經驗,我強烈建議大家,在清明節前幾天就要把春捲皮準備好.....
(不過我前幾年好像就有想過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