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同時有2種互相矛盾的個性,
之前無聊問一些人對我的印象,
竟然發現落差非常大,
嗯~我有時候很認真,有時又很摸魚,
平常喜歡管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但一看到麻煩就閃的遠遠的,
愛看電影同時又愛kororo,
有人覺得我很隨和,偏偏我我做事都會想很多,
人家說我搞笑,但我覺得自己做事很一板一眼,
很多莫名奇妙的批評,我都不太理,但私下又很在意,
有時想放手一博去做一些事,
但開始做之後又覺得很綁手綁腳,
在這樣的矛盾影響之下真的是很煩,
可能有人說我沒原則,
不過這樣才比較好玩吧,
只有一種極端個性真的是很無趣,
...................................
SO你對我的印象如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