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實在太神奇了,
以前黃金先生2~3天才來找我一次,
但在我喝"均衡學院"的這段期間,
黃金先生每天都不缺席,
在我吃完早餐喝完"自燃感"後,大約10分鐘就有感覺,
有時候甚至一天來2次,
我想在頑強的宿便遇到這兩罐也只有乖乖被排除的份吧!
口味方面我個人比較偏向"纖體感",
那種蘋果的微香加上氣泡的襯托,真的是幫產品加不少分,
至於"自燃感"口味也不差,只是有種薑的辣味,
如果覺得不喜歡,可以把它冰在冰箱裡,
薑的辣味就會減去大半,喝起來也會順口許多,
總而言之"均衡學院"出的體內環保飲料實在太完美了,
效果,口感,包裝都完全的兼顧,
我從來沒有嘗試過那麼好的健康食品,
再加上它是大正製藥所出產的,所以品質一定ok,
我相信結束試用後我一定會掏腰包去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