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是知道的人實在不多,
但是知道的人都熱烈討論著這件事,
基本上就是一個學妹和一個虎科的男生交往,
有一天她就懷孕了,接著就奉子成婚,
學妹也休學一段時間去生孩子,
這似乎沒啥大不了的,但學妹的媽媽卻出奇的高興,
依據線民的說法,她媽還在街頭巷尾廣發紅蛋慶祝孫子滿月,
在學妹復學後還全心的幫她帶小孩,
我想這位阿嬷要不是真的喜歡小孩,就是要靠他打官司吧,
另未值得一提的是,
那位媽媽回學校上課後有很多像我這種知情的人都去他們班窗外"關心"她,
但大多都無功而返,因為他身材恢復很快,和一般的女生沒兩樣,
就連我第一次去也吃了悶虧,第二次我就學聰明了,
我找了一個"嚮導"去指認,看到本人後我不得不佩服他身材恢復的速度,
完全看不出過小孩,
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夭壽,
就是"清朝人"(http://blog.pixnet.net/felix0v0y/post/15646518)竟然去追她,
SO這算是妨礙家庭嘛?
最後提醒一下那位年輕媽媽,不管出軌還是劈腿,
對小孩來說都是不良示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