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在這間學校聽到最噁心的事吧,
話說有一個學長(現在高三),跟我一起做輔學,
所以可以常接觸到國中部的學弟,
和他同寢時我就注意到了,
他身邊總會有一個正太學弟,但是每個都轉學,
他總是特別照顧在他身邊的學弟,
甚至還睡再同一張床上,當時我也沒有多想,
只覺得他可能只是把學弟當乾弟照顧吧,
但有一天他身邊的學弟跟他吵架,
然後像我爆了一個大料......
國中的學弟告訴我,
前幾個轉學的學弟都幫那位學長"咬"(請拆成兩個字),
oh my god!實在是太爆了,
竟然可以在發生關係後,還能讓當事人轉學,佩服!佩服!
而那些轉學的學弟多半是說成績變差才轉學的,
這證實了一件事-談戀愛真的事成績的殺手,
知道這件事後,每次看的那位高中學長和國中學第調情時,
都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最後我希望被他荼毒過的學弟可以站出來指認,
不過我想人數大概無法估計吧,
畢竟他可是把國中宿舍當作自己的後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