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旦旦姊去lobby,

我還迷路...再次證明我方向感不好,

還好有好心的柏伯幫我指路,

不過他一看到我就說"你要去夜店吼~!"

......這要太妙了吧竟然看我的臉就知道,過然是老台中,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了lOBBY~

在裡面整個就是很high,

旦旦整個人就變辣妹ㄚ!

在夜店裡如魚得水的狂跳,把我嚇死了......

lobby雖然小但該有的都有,

燈光美氣氛佳反正就是很贊,

不過有些人真的玩的狠猛玩到上空,

還有那裡的調酒種類超多又是無限暢飲,

所以.....好像有人喝到吐!(當然不是我......)

最後我們玩到4:30才離開,

我就坐計程車到車站然後坐第一班車回員林,

從車站走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學生,

還有糾察隊在管交通ㄟ~

結果根本管不住我......我都直接走過去.......

在路上有很多學生一直盯著我看,

好像我真的有一點太高調sorry~,

不過我還是想跟那些高中生說"不要肖想你們學校會讓你們穿這樣去上課啦~XD",

最後在早餐店遇到過小同學,嗯變很多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