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riday在推"開運大四喜"的活動,

簡單的說就是有四道新的主餐只要299,

上次去吃過還送我一張折價券可以換開胃菜,

我今天就興沖沖滴在去光顧啦~

但在點餐的時候很無奈的我忘了帶兌換券......

我就拜託waiter通融一下,

結果當場被拒絕,我真的是越想越不甘心,

最後"可以請你們的店長跟我解釋一下嗎?"這句話直接從我口中蹦出來,

在店長來前我的飲料先送到,結果吸管上有一塊黃色不明物體.......
吸管上的不明物......

該不會是waiter挾怨報復吧!

不久店長真的來了,

聽過我的說詞後他決定送我們開胃菜,

水啦~!!不過是店長超ㄚ撒力!

我也順便抱怨一下我的吸管,

他二話不說馬上幫我換一杯,哇~店長真是太有Gutz了,

托店長的福我們多了一份雞柳條,吃的飽飽飽XD.

ㄠ到的雞柳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