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我去上通識課叫心理學概論,

和平常一樣我早20分鐘到,我就很悠哉的坐在教室吃早餐,

不久上課中就響了,

坐在位置上發呆大概20分鐘老師都還沒進來,

正納悶老師怎會遲到這麼久的同時也注意到整間教室的人我都很陌生,

就算是通識課也不可能陌生到這麼誇張(sorry 表達能力好像有點退步)

最後在老師遲到半小時的同時我鼓起勇氣拍了前面那位少女的肩膀,

"同學....這節課上什麼?"

少女曰"微積分喔(微笑)"

啥.....微積分!!有沒有搞錯ㄚ,

結果我的心理學教室在隔壁.0口0.

怎麼會這樣!?笨死我了,

最後我只好背著我的超高調金包包默默的走出教室,

我走出去時已為教室會發出爆笑聲,

但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安靜,

我想他們在納悶這個人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