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想吃晚餐鬥又發懶,

就到宿舍隔壁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挑了半天從御飯糰看到國民便當,又繞到麵包架,

然後再用眼睛把泡麵掃了一圈,都找不到理想的東西當晚餐,

正當我放棄時我看到涼麵正誘人的躺在冰櫃內,

心想反正也沒其他東西好吃不然就吃個涼麵好了,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將它拿去結帳,

結帳完時我想好像忘了什麼事,

在櫃檯躊躇半分鐘,這半分鐘頭腦快速的轉動,

"零錢......我付剛好阿,發票......在我左手,筷子......在涼麵盒上,消費券的抽獎單.......我用現金阿!!!"

最後我放棄了,決定離開櫃台,

正當我跨出我的右腳的同時,我想到了!!

我把涼麵拿回櫃台很認真的對店員說"先生,我要微波.....",

那位店員整大傻眼,我當時還在納悶他怎麼還不快點幫我微波.....

終於那位店員默默的說"這不用微波喔!!",

此時我才會過意來!!

最後我很丟臉的抓著我差點被微波的涼麵衝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