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爆米花被偷後這次我被偷的東西更荒謬,

前幾天我去上游泳課,

游完,洗完澡後我打我的泳裝塞到塑膠袋裡,

然後去吹頭髮,在吹頭髮時我一直想著學姐有答應要請我吃大麥克,

漸漸的我已經把我那袋泳褲遺忘了,

直接去上下一堂課,

課結束後也吃完了大麥克,我又慢慢的想起我的泳褲,

我馬上殺到體育館去找,

找了半天就是沒看到我的白色塑膠袋,

當我要放棄的同時,我看到在桌上的某個角落躺著我的泳裝,

泳褲,泳帽,泳鏡一個都沒少,正乖乖的等我回來,

但是.....塑膠袋不見了!!!!!

我都不知道寶雅的塑膠袋那麼值錢,

早知道就拿去網拍(悶),

怎麼會有人偷這種東西啦~!

我的用褲不值錢嘛!我穿過的ㄟ!!

塑膠袋雖然我不鼓勵啦我都重覆使用,但去7-11加1元就有了ㄟ!

還好我有帶原來要買麵包用的塑膠袋(我是環保小尖兵!哈~),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把那些濕漉漉的東西收到包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