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想跟不認識的人分享,

但最近其實不想在pixnet發網誌,

為什麼只想給不認識的人看勒?

這樣才可以避免身邊的人大驚小怪,

這篇的動機應該很明顯,

就是有一些"時大"人愛潛水進來,

借由這種方式來觀察我,

然後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f="=

在聚會的時候就可以討論自己和小孩多親近之類的,

不過這根本就是nonsense,

別人我是不知道我個人是很厭惡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啦!

說實在的這就像有人沒事翻自己的日記,

或是偷看你和朋友傳的簡訊,

反正我怎麼想都很病態,

有些事家長不知道真的比較好,

只用網誌來了解自己的晚輩,難道沒有更好的辦法嘛?

一直來看我近況是不相信我可以把事情處理好嗎?

還是自己也沒把握和我的關係是否良好?

whatever反正你愛看就看吧!

就算說不看我也不會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