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後我因為打工的關係留在台中,

身邊有幾個朋友本來也要留下來,

但都因為找不到打工而作罷,

我是覺得啦!

有些人永遠放不下身段,一心想去精美咖啡廳打工,

要是真的有心隨便找也找的到,

這就干涉到這些人的價值觀了,

言歸正傳反正現在我一個人在台中,

有時真的無聊到發慌,

常常為一個人的生活而興奮,

也常常為一個人的生活而失落,

lone&only本來就是一體兩面,

不過每天就打工,英文,家樂福,三件事組成,

說真的有點空虛,

或許當初不該沒事去找打工的,

不過話說回來以些人想要還不一定有,

我應該要知足吧,

最近開始學吉他,希望吉他能為我生活增點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