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再6月初的時候和一些人去一趟合歡山,

為什麼要稱他們"一些人"呢,



主要因為在這個group裡我認識的人不到1/2,

當初晚上接到電話說要出去玩我以為是去東海之類的地方,

所以套件短袖短褲+薄外套就出門了,

結果他們要去合歡山f==,

當初我想說想不可能攻頂就跟他們上山了,

一路上.....很多星星,多到像某人的頭皮屑XD

路過清靜的時候我們稍作休息,

康康很好心的借我外套,

不然我可能會冷死在半路,

接下來這段路真的很折騰人,冷就算了還有風,

不過我們還是越騎越高最後很熱血的事發生了!!!

我們竟然攻頂了!!!!!

我們就在很冷的平台上看日出,

看到十幾年沒來過的路都沒啥變,說實在還蠻懷念的,

只是以前都是跟家裡的人來,感覺真的差很多,

這次明顯就很熱血阿XD!

有突破上次的lobby初體驗!

希望下學期也要繼續熱血下去XD!

好不像我會講的話喔~~

我只能說運管系的人不要在躲在螢幕前死都不出門啦~

不過有件事我不得不講,

假如要玩這種夜間活動最好先確認隔天沒上班,

上班的時候才不會太累,

好啦知之者自知不知者不知是之也,

反正這次大家都很開心的回台中,

下次在看去哪裡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