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物可以說情有獨鍾,

小物一定要有他特別之處才能吸引我,

不然照小物字面上的意思來說,

對賣菜的大嬸小物就是蔥之類的東西,

買100就送你一把,

這種東西當然不會引起我的興趣阿!!

在我眼裡所謂小物簡單的說會讓人好奇他是啥並引起話題,

最理想的是可以讓路人的OS變這樣,

"靠北!怎麼會有這麼妙的東西,我也想要!!"

但獨特的小物真的很難找,

言歸正傳最近我的新歡叫"KERORO軍曹24小時觀察裝置",

基本上這個東西有點像電子寵物,

但在螢幕中的是KERORO,

這隻想侵略藍星的青蛙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所以我還蠻喜歡牠的周邊商品,

這個觀察器的特別之處就是因為它叫"觀察器",

所以不像他牌的電子寵物拉屎幹嘛都會BB叫,

我做的就是隨時觀看KERORO的生活然後跟它互動,

例如安排做家事之類的,

而且螢幕上的軍曹不像某些電子雞用原子筆點幾個點就畫的出來,

日本人對這方面的細節都還蠻重視的f= =,

但這些都不是吸引我的點,它特別之處在於它是觸控式螢幕ㄟ,

超神奇的,電子寵物可以做成這樣也不容易啦,

這樣有沒有比較有說服力 \~_~/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