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母親節晚上雖然沒回家但想說買個蛋糕來應應景,

很快的就想到上次和阿姐吃的Black as Chocolate,

剛好也在我上班地點的附近,

一下班我立馬飛奔過去,

下課前還跟小朋友炫耀我要去買黃湘怡的蛋糕喔~

不料小朋友不認識黃湘怡= =,

到了店門口沒幾隻人在排隊心中整個大雀躍,

左腳剛跨進店裡店員寄問"有預訂嗎?"

我遲疑一下店員說"沒預訂的話就沒了喔!只剩限量母親節禮盒"

踏馬的!好....好貴阿8吋要價2080,

是其他蛋糕的2.5倍,而且我個人覺得外型很廉價,

照片旁邊裝飾又走人水花大蕊的本土路線,整個救LO掉,

這種東西要賣我2080喔,我寧願去吞金自殺,也不要買,

在這裡徵求有吃過的好野人告訴我這個孤陋寡聞的小朋友這玩意的口感到底怎樣.AO201005M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