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習班工作小朋友都會晤一些蠢問題,

不久前我在監考公民的時候(啥公民也要考!!),

有一個小白目問其中一題"老師!!為什麼大野狼吃小紅帽要負刑法",

我回答"應為他吃人阿!!",

白目小朋友"但他不是人ㄟ",

我(不耐煩)"他可能是人只是名字叫大野狼",

這時候白木小朋友的同學來聲援他嗆說"怎麼可能!他吃人耶!!",

這時候我按耐不住的回嗆"陳金火也吃人阿!!",

這些小朋友真的不斷的殺害我的腦細胞,

這樣搞下去我可能也會吃人,

想當年我們寫考卷都超認真的,

哪來這種怪問題阿餔著我要搬一位死刑犯出來壓他們,

一小時才95元還要受這種待遇(拭淚~),

這還有天理嗎?

話說我昨天偷印考卷給同學練習,

被主任念一下= =,

我也是為了學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