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搞不懂為什麼我們系上好好的期末考要拖2個禮拜,

不過這種小是才不會影響我的社交生活XD,

考會計前一天去好望喝酒唱歌吃手扒雞,

high到差點忘了會計折舊怎麼算,

隔天整個大燒聲,會計成績出來60分飛過,

然後飛奔去墾丁玩兩天,

天氣好熱海水好涼蕭瀟好好笑,

整個就很值得回憶很久,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輝哥"的生魚片,

回台中後我一整天心中都是輝哥的黃金魚,台中哪來一盤100的生魚片!!!

回台中隔天考完通識墾丁原班人馬少兩人再去夜唱,

隔天我考出了60分的管理數學,整個就很有驚無險或是跟教授的好交情,

真的是會玩又會讀(有嗎?)

最後我的英文差0.7分及格T_T,

靠!補習班的課輔老師英文不及格整個就很見笑,

感覺好像被死魚打臉一樣,我這學期很認真讀英文好不好!!!

算了搞不好危機就是轉機,我就弄個多益550然後我就可以跟學校的英文說掰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