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的時候本人起了個大早去實習,

結果.....成為當天最早到的人,

其他人應該在想這個實習生在搞啥吧,

Whatever雖然我是吊車尾進的,但在這裡應該沒啥差,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得知要上課上完還要考試!!!

考完是月中還有百大港口大測驗@口@,

當下我內心澎湃的跟甚麼一樣,

很想直接跟他想考完就直接錄取我好惹,

本來想說應該是考好玩的沒想到成績會Mail給全公司(包括台北),

考不好就真的是很丟人,反正就是很掉漆的事,

但驚喜一波一波的來,星期六早上全公司要去比一年一度的保齡球賽,順便幫七月壽星慶生,

媽的勒~我七月,意思是我很可能被拱出在一群不熟的人面前作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本人對保齡球完全不在行,但公司連實習生的衣服都買好了,

還說不能請假,整個就騎虎難下阿,

但是我為了隱藏住把實習當夏令營的心態也硬著頭皮配合了,

希望明天可以上手,不過好像還要再上2天課T_T,好想趕快進入比較實務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