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買到安室的演唱會VCD
看過的人因該都被他精湛的舞技嚇個半死吧!
安室演唱會的特色就是不依靠華麗的舞台特效或螢幕畫面,
而回歸唱歌跳舞並發揮到極緻,每一手歌的舞都有相當的難度,
安室卻表現的遊刃有餘並展現和舞群的默契,
展現出一場高規格的演出,
也讓人不禁懷疑他的體力是打哪來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表演23首歌,
105分鐘下來保證絕無冷場,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台灣有一個不怕死的藝人叫謝金燕說啥要當台灣的安室,
還抄安室的歌,抄又抄的很台,實在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